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果然還真不賴!清清的溪水,微波蕩漾。水平如鏡,猶如翡翠。微風習習,一陣陣涼爽。真是妙不可言! 

 太棒了!於是第二天我約好了小夥伴來到這片自由地天堂。無拘無束的我們再加上不拘一格的美,旁邊的樹木也成了裝飾品,形成了一片有着小小野性而又幽幽靜靜的人間天堂。我們嬉戲着,打鬧着,真是痛快!“哎,你別往我身上潑水,不要啊!”表姐開心的說。“不潑水怎麼叫打水仗呢!”葉驥大笑着回答。“哎,誰打我?”我驚奇的轉身問道。“我”大家異口同聲的說道。“你再不承認我就對你不客氣了!”我大吼道。“是我呀!”一個熟悉的聲音。“原來是你小子。”我邊說邊轉身。剛轉過身來我就呆住了,居然是媽媽,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三十六計跑為上策...... 

 轉眼又到了大過年,想想我就要離開家鄉了,我又朝着我的“人間天堂”走去。這回我沒帶任何人,而是悄悄離去。 

 冬天就是冬天。天寒地凍的,使這片天堂奇迹般的變了。沒有了以前清澈見底的溪水,沒有了綠而茂盛的樹葉,沒有了出糙的石子小路。一切都變了!變得離譜,變得美妙,變得多姿多彩,變成了一個真正的人間天堂。有着潔白的雪花,有着踩上去“咯吱、咯吱”響的珍珠粉大道。有着真正的“鏡子”。光滑而又圓溜,圓溜中又帶有一些亮彩,真惹人喜愛。這美麗的冰雪天堂。 

 天堂,真正的天堂!名副其實的天堂!我......遇見了。 

您正在瀏覽: 天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