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中的新型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中的新型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有夢想才有發明,最近,我夢見自己發明了一輛新型車。

  “叮鈴鈴……”只見我正用電話向我的老朋友潘炳年報喜:“喂!老夥計,我發明了一輛新車,出去玩玩嗎?我去家接你。”說完,我掛了電話,開車駛去。我們先開到了大海邊,一路上超過了所有車(因為最高時速為5000千米/時),一路上,所有的人都看着我們,吃驚的嘴都合不上。但好景不長,很快高速公路就堵起來了。潘炳年說:“這下跑不快了吧。”“看好了,別眼睛都吃驚的掉下來。”我得意的說。我邊說邊按着車上的按鈕,車子晃了一下,從上面伸出一根鐵棒,安全帶自動扣上,然後鐵棒又伸出許多巨大的葉片,飛速轉起來,很快我們飛上了天空在眾人吃驚的眼光下向大海飛去。潘炳年說:“厲害,老夥計,你怎麼做到的。”我神秘一笑。

  來到海邊,我們把車停在岸邊。潘炳年正要下車遊玩,我急忙說“別下午,我們到海上吃飯去。”說著,我把方向盤向里一推,車子便向前衝去,潘炳年叫着要下去,我讓他別害怕。這時只見車子的輪子向里彎,變成了四個轉輪飛快地轉着。車后又出現兩個推進器,車子便在海上輕鬆的航行。我又開啟了自動駕駛,又按了一個按鈕,前座的椅子便轉面朝後,車子中間出現了一個盛滿美食的桌子,還自動架上魚竿給我們釣魚。我們一邊吃着美食一邊看着風景一邊釣魚,別提多開心了。

  “起床了,起床了!”我聽見媽媽在叫我。原來是一場夢呀!在上學的路上我想:“一定要好好學習,發明這種新型車造福人類,給人們的生活帶來方便!”六年級:於利韜

您正在瀏覽: 夢想中的新型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中的新型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