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80年的故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80年的故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故鄉,是位於西邊的江西,那兒三分之二的地方都是森林,竹林還有菜地。 

 二十年後 ,我已經是“環保報”的環保記者周刑的記者,這一次,主編讓我放兩天假,放完假后,要帶幾張森林的圖片回來,來表示環境已經好轉了。 

 我聽完后,馬上就問:“主編,現在到處都城市化了,去哪找森林呀?”主編馬上說到:“自己想去!”這讓我想到了我的家鄉——江西。 

 第二天,我坐上光速火車,這種火車可以以光的速度行駛,可快了!你肯定會問:“開的這麼卡,不怕發生交通事故嗎?”這裡就不用當心了,因為現在的火車是在地底下的,而且每輛車都有一個專門的車道,當然不會啦! 

 過了沒到五分鐘;就到了我的故鄉——江西,這裡可一點都不想以前了,這裡以前有許許多多的房子,可現在什麼都沒了,全都是樹,其他什麼都看不見,真是綠色的海洋呀!一間屋子都找不到,這時從樹林里走出一位大媽。我急忙的跑過去問:“大媽,這裡怎麼變成這樣了?全都是樹,房子都去那了呢? 

 大媽說:“小夥子,你還不知道呀?這裡的房屋都在樹林里呀?”  

 我問:“樹林里?”大媽一邊指這一片樹林一邊說:“那不是嗎?” 

 我順着大媽的手指,望過去,發現樹林中有一棟兩三層的房子。我就問大媽:“大媽,你們全都住在這裡嗎?你們又為什麼要住在這裡呢?” 

 “因為科學家發現了一種能清新空氣的竹子,而我們江西因為受到工業廢氣,所以就把房子建在了種着這種竹林,我們還把它種在了菜地里了,這樣不但我們不會受到廢氣的影響,植物們也不會受到影響,這樣我們就能吃到健康的蔬菜了!”這時,走出了一位老人,原來是現任的村長。村長說:“今天我就帶着你這個記者好好瞧瞧我們村的變化!這裡的房子很多,所以只能帶你參觀一兩個類別!” 

 首先,我們來到了一棟兩層高的房子,這裡的屋子全都是用竹子做的,很古老的樣子,但走進去一看,可全都是高科技呀!有紙一樣薄的電視機,機器管家等,根外面的一點也不相同! 

 臨別前,我把拍了幾張能證實環境好轉的照片,發給了主編。 

 我相信而是年後的故鄉一定會變成這樣,所以我們現在一定要好好讀書!  

您正在瀏覽: 2080年的故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80年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