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同桌,他的名字叫俞翔騫,他有一雙小的不能再小的眼睛,大的如地球般大小的鼻子,和一雙能說會道的嘴巴!他這個人既幽默風趣又樂於助人,如果你了解他就恨不得與他做同桌了!下面就有一件事,我來告訴大家。

  有一天,上數學課我們做數學練習冊,平時做題如火箭似飛快的我,今天卻像老笨重一樣走的很慢。突然下課了,教室如江水一樣沸騰起來,班裡亂的像一鍋粥我卻沉思地坐在椅子上用新買的筆在本子上不停的驗算,這道題實在是太難了,我想了好長時間都想不通,於是我就問那個像萬事通一樣的學習課代表——俞翔騫。他很願意的答應了,而且用食指點了點他那“方塊形”的大腦袋,突然,他眼睛一亮,並告訴我了這道題的解題思路,讓我很快就知道了這個題型,我並感謝了他,他說:“學習課代表是幹什麼的呢?就是把學習的方法,學習的思路交給你們,告訴你們呀!不用謝,下次有什麼問題隨便找我!”

  這就是我的同桌——俞翔騫,一個合格的學習委員,一個古怪又淘氣的男孩子!

  北京市石景山區師範學校附屬小學五年級 肖雨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