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株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株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太陽光停留在地平線的時候,我揉揉眼,睜開朦朧睡眼.啊,早晨,好清爽.在風姐姐的輕拂下,我扭扭腰,伸伸臂,聳立在同伴中.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啊,啊欠!我猛然打了個啊欠,一股刺鼻的味道鑽進我的鼻子,讓人難以接受."啊欠""啊欠""嘖嘖”我身邊的同伴也相繼打起了噴嚏.此起彼伏的啊欠聲連綿不斷,是在舉行甚麽儀式一樣.突然,一大群色彩斑斕的蝴蝶妹妹從我們頭上掠過,又驚又慌的呼喊着"不得了,不得了,黑色魔鬼來了!它身上散發著一種嗆鼻的味道,我們受不了了!快逃啊!快逃啊!"我踮起腳尖,伸長脖子,試圖看清街上的一切.啊,我看見,一輛輛"鐵牛"在奔跑着,尾巴下不時的散發出一股股的黑色的,難聞的,令人作嘔的---"屁"!啊,啊欠,它應該就是那個龍的傳人的偉大發明吧!真是的,今年不是就要開奧運了嗎,聽說還是中國舉辦呢,自己國家舉辦奧運會,還對創衛那麽不重視,老外來了會怎麽想呢?又有誰願意走進一個烏煙瘴氣的國家呢?"是啊!你說的一點都沒錯.”同伴們附和着"誰說不是呢,昨天我大姨父的三兒子的朋友的小女兒托小白鴿捎來口信說她們那邊垃圾成災了,泥土也十分貧瘠,它也只能等着有朝一日死翹翹了!啊,生命為甚麽如此脆弱呀........."正說著,小青大聲的喊了一聲,草們把目光集中在了它身上”啊呦,好痛,甚麽,易拉罐,可砸死我了,好痛呀,疼,疼,疼,疼.........." 

  在我們紛紛埋怨那高級生命的時候,遠處傳來了整齊有力的歌聲,一群紅領巾邁着整齊的步伐朝我們走來.他們來到我們身邊,撿起了我們身上的髒東西,並將我們周圍的垃圾也清理的乾乾淨淨,最後用他們的玲瓏小噴壺喂水給我們喝,我們一下充滿了活力,精神為之一抖.一個小姑娘蹲了下來,對我們說"小草我們一定要好好保護環境,給你們和我們共同創造出一個美好的環境. 

  鳥兒在紅領巾的頭頂飛來飛去,唧唧喳喳"謝謝你們,謝謝你們還給我們一片艷陽天!"這天下午,天空披上了一尾紅霞,處處蕩漾着歡樂的歌聲.........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株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株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