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日“蛋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蛋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捧起那本愛不釋手的《好詞好句》大全時,一幅清晰的畫面就映入我的眼帘。 

  記得過生日那天,我在學校里,心卻早已飛到生日晚餐上。一放學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問姐姐:“生日蛋糕準備好了嗎?”“你放心吧。今年的生日蛋糕你一定會喜歡的。”姐姐神秘的回答道。 

  豐盛的晚餐過後,終於到了吃蛋糕的時候了。只見姐姐捧出一個包着紅布的東西。我想:這是什麼呀?蛋糕應該是圓的呀!我很納悶。只見姐姐小心翼翼地打開紅布。我好奇地趕快湊上前去。哇!這不是我盼望已久的作文書嗎?我高興地又蹦又跳,在姐姐的臉上親了一口。 

  這就是我的“生日蛋糕”——一本我盼望已及的作文書。我非常喜歡這本作文書,因為它給我一把鑰匙,讓我敞開了知識的大門。 

您正在瀏覽: 生日“蛋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