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益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益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父母催促中每次端起書,看着那毫無生命的方塊字,我總是大喊沒意思。讀書是我最頭疼的事了。   

  漸漸長大了,我感到了知識的缺乏,每次作文,我都不知從何說起,考試作文扣了6-10分。爸爸、媽媽為我不喜歡讀書而煩惱,常常買許多書讓我閱讀。  

  曾經在一本書上看到這樣一段話“讀書能醫愚,讀書能治窮,讀書能療病,讀書能礪志,讀書能致遠,讀書能練達,讀書能聰慧,讀書能知道怎樣交友,怎樣識人,怎樣說話,怎樣做事,怎樣活着才身心健康,讀書能明白什麼樣地人生稱得上完美無憾。”讀書得好處無窮無盡。   

  讀《三國演義》可以讓我們對中國名著有所了解;看《十萬個為什麼》可以使我們的知識更加豐富;讀《作文大全》可以提高我們的作文水平;就連看一些《阿衰》、《豌豆》、《漫畫party》這類的書,也可以讓我們更加幽默,更加富 有想象力。  

  現在,當我捧起《魯濱孫漂流記》,深深融入到裡面時,我感到自己是多麼的幸福。魯濱孫在這樣艱苦的環境下都能堅持,我卻不行。因此,我更愛讀書了。   

  讀書是我們人生的第一步,但對我而言卻是一大步。  

您正在瀏覽: 讀書益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益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