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懂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你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花,叫做彼岸花,花開一千年,葉落一千年,花葉之間即使思念,永不相見。跨越千萬年的時空,連花葉所留下的星星點點的痕迹都被時間的長河淹沒了。

  但是,這知識傳說,傳說,傳說,也只是道聽途說。我從未見過這種花,就像世人歌頌你的英勇,我卻從未走進你的世界。三國爭·曹操

  你,在大多數人眼中是一個陰險狡詐的小人角色。只因羅貫中在《三國演義》中對你的偏見。而我卻說你是世界上唯一的王者,從古至今,一直未有人超越。

  都說“亂世出英雄”,曹操就是這樣一位英雄,一位真正的王者,於千年前的三國時期橫空出世。

  最令我震撼的是你的氣概,被圍堵時不惜割須棄袍,於逆境中殺出一條生路。割須棄袍,於現代人來說“生命為上”是很正常的,但在千年前的封建社會,你放下王者的尊嚴,是多麼艱難卻又必不可少的英雄氣概,這才是你,也只能是你。曾無數次想過,如果是項羽,必會當眾自刎,而你只會說:“兄弟們,沖吧,只要我還活着,就一定會為你們報仇。”無數人罵你自私,但我覺得這才是最正確的作法,這才是你的作法,同你的性格一樣,從不做作,你早已深知這個道理,亂世之中只有強者才能生存,而你是一位王者。

  一直以來,你都是一個人,沒有謀士助你,但你也仍舊能夠與蜀、吳抗衡,甚至更勝一籌。你的過分謹慎,失去了很多得力助手,也足見你的艱辛,甚至睡覺時也不放心,夢中殺人,真假自知,卻不禁令人心疼,一直以來,你是否有好好休息過一次?你與劉備青梅煮酒論英雄時,霸氣盡顯,論龍之變化,“龍能大能小,能升能隱,大則興雲吐霧,小則隱介藏形,升則飛騰於宇宙之間,隱則潛伏于波濤之內。方今春深龍乘時變化,猶人得志而縱橫四海。龍之為物,可比世之英雄。”龍,就是你,就是王者的象徵。

  懂你,你的霸氣盡顯,王者氣場環繞。懂你,在亂世中艱難打拚,三國爭,天下亂。懂你,身為王者與生俱來的孤獨。我一直堅信,你的能力,足以翻雲覆雨。只要你願意,天下就是你的。閉上雙眼,千年前的場景浮現,鏡頭隨你的身影跳轉。征戰,狼煙四起,金戈鐵馬,披辣戰場,揮起長劍,灑血沙場。當年英勇誰曾知?北風急,羌笛聲聲,只為英雄而歌。滾滾長江浪淘盡,你的身影落定在歷史中,三國爭,一代王者,躍出史冊。

  懂你,跨越千年時光。

  懂你,看你只手覆天下。

  懂你,唯一的王者。

您正在瀏覽: 懂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