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橙子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橙子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里,一縷縷橙香曾暗暗沁過我的心田;回憶里,一聲聲歡笑曾鼓舞了我的信心;回憶里,一絲絲甜味曾甜化了我的心情;似春風,如細雨;似陽光,如彩虹,給生活添了一點動感,一滴色彩。

  “明天請同學們帶一個橙子和一把小刀,數學課上用。”數學老師艾老師對着台下51雙耳朵宣布到。靜寂的教室里頓時炸開了鍋,51雙耳朵轉變為51張嘴巴:“艾老師真是別出心裁,明天有好戲看了。”“明天真的帶橙子嗎?是用來吃的吧?”

  陽光又一次洗涮了大地,雖然還沒到橙子的盛產期,可同學們都不約而同的帶了在這個時段所能買到的最美味的橙子,沒有一個忘帶。鈴聲響起,我們每人臉上都帶了一絲興奮與好奇——甚至可以說是詭秘的笑容。“請同學們把橙子切成兩半。”橙香四溢。隱隱覺得有個答案摻雜在橙香里……“這是二分之一的橙子,就是……”答案被證實:這節課學分數。

  待橙香已可達到“余‘香’繞樑,三日不散”時,知識的水瓶也滿意地拍着肚皮。許多好吃的同學早已舔着果肉,愛不釋“口”,沒有付出行動的也迫不及待了。艾老師捕捉到了這些信息,一揮手:“吃!”我咬了一口,甜入心扉,天下美味真是莫過如此了。

  笑聲在橙香中涌了出來。

  湧出了教室,湧出了教學樓,湧出了校園,湧上了我們渴望的天空。這節數學課在如水一般無色無味的數學和學習生涯中加了一片檸檬,變得豐富多彩。橙香總會散的,但在我們心中的香卻永遠抹不去。

您正在瀏覽: 橙子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橙子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