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李小龍(妻子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小龍(妻子的回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知道他想要完成一些什麼,他的一生就將花在那些事情上。而且,為了要完成那些事情,他也具有必要的能力、創造力以及無窮無盡的精力。過去他難免也有抉擇的痛苦經驗,但最後還是發現自己的目的在於成為一個演員,透過電影來表現自己。當然,他也具有完成此願所需的洞察力、獻身、勇氣、忍耐以及偉大的愛情。在他喜歡講的話中,有“光是知道是不夠的,必須要加以應用”。“光是希望是不夠的,非去做不可”等話。李小龍一向不坐等機會,而是自己去製造機會。他是把使自己樣樣要比別人好視為一種義務。 

  他的目標不在富有或成名,而在於完成高品質的工作。雖然工作完成後而獲得財富和聲望,但那隻不過是副產物而已。但要堅守原則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他為了要成為一個有自我主張的演員,把全副精神都灌注於工作。李小龍絲毫沒有偏見,與所有不同人種、宗教、階層的人之間都搭上了橋樑,就像對我一樣,跟他有過私人交往,一齊分享過人生的人來說,他也許會永遠變成我們的一部分。他深知自己的能力和創造力,而過的是每天均以事實證明這一點的生活。他的三十二年是充滿了生命力的人生,要比活了兩倍長的人更有所創造,更值得滿足。一個人充滿生命力而生活時,對死是不感到懼怕的。我相信他自己走過的是正直的人生而安息在平靜中。李小龍並不希望我們為了想念他而哭泣,他只為我們能夠從他那裡學到如何辨別是非而高興。 

  我願意在這裡對他表示敬意,給他所應得到的讚美。(摘自李小龍遺孀琳達回憶文章)

您正在瀏覽: 李小龍(妻子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小龍(妻子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