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108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108班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章 

  沒有承諾的誓言 

  我遇見了她,她美麗活潑,她天真可愛,她誠實爽朗,人見人愛,即使我也具有了每一個女孩都會有的嫉妒,但不知道為什麼,一見到她,就完全被遺忘了。跟她交朋友,像在冬天裡泡溫泉,特溫暖。她美.日.英.韓語,說得是一級!琴棋書畫樣樣皆通!不管她來自何方,反正她不同尋常,我和她玩得好開心好開心……我從夢中驚醒,這樣的夢我已做過N+1次了,美好的暑假也隨着一卷熱浪而流去,也帶走了六年的溫暖,心酸,歡樂和友誼。正如料想那樣,我離開了母校,順利的考進了重點中學,當你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面對一個陌生的老師,心裡卻很孤獨。今天是上學第一天,我可不能遲到。我匆匆來到初108班,便自信地走了進去.這時我在教室見到了早先結識的汪宏鳴和陳傑勃也在這個班,爽!我轉身發現了一個陌生而又熟悉的面孔,對,就是她,我幾乎尖叫起來,和在夢裡的她一模一樣。課鈴小精靈響了,老師走進教師,在地介紹同學時,我知道了原來她叫香兒,我看着她,想着我的夢,越來越覺得我的夢彷彿成真了!“老大,是不是看到了比你漂亮的女孩子,怕沒有人要你了呀?”這可惡的汪宏鳴,敢拿你老大來開玩笑,你不想活了?“說錯了,我們老大天生麗致,她當第二,沒人敢當第二。”他看到我的表情不對,馬上換了嘴臉。可這時陳傑傲卻兩眼緊盯香兒,還叫着:“傑麗,她回來了!”說起傑麗,她是傑傲的親妹妹,在一年前外出遊玩出了車禍。說起她,和香兒倒是滿像的!怪不得傑傲會像沒了魂一樣!還是在我和宏鳴的吃奶力氣下,才把他拖走。 

  我和汪宏鳴覺得這個香兒一定不一般,為了哥們兒,決定去找校長——宏鳴的媽媽去查個清楚。不巧,班主任比我們早的了一步,“校長,我們初108班的陳傑傲早戀了!我認為應該讓他退學!”校長的眼睛瞪得超大。什麼嘛!傑傲只是想在香兒的身上找到傑麗的影子罷了!出於禮貌,我們決定等到老師走後在進去。班主任走了出來,看到我倆,她便轉身就走。宏鳴做了個鄙視的動作。我們走了進去“阿姨,哦,校長,我們想查一下香兒的資料!”“你們要幹什麼?”我只好把故事告訴了這位和藹的校長。可誰知,校長聽后,笑了起來:“美玉,宏鳴不懂事,你怎麼也來騙阿姨呀!”“媽媽,老大她沒騙你,是……”我知道再說多少遍也無濟於事,“阿姨,你就幫我們查一下嘛!”“好。香兒,今年13歲,家庭住址。怎麼全不見了!”我們的驚叫了一聲。學校的學生資料都安了密碼,只有校長一人知道,那裡面的資料怎麼全不見了?難道是有人要隱瞞什麼?還是有其它目的?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記得關注下文哦!)

您正在瀏覽: 初108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108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