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2) 1047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2)_1047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47字  編輯:得得9

  ——點點家—— 

  “阿姨,晚上吃什麼啊?”點點走路沒聲音,一下子到了廚房。 

  “小,小姐,今天老爺夫人不回家,您想吃什麼?”阿姨被嚇到了 

  “哎呀,他們怎麼老是不回家,真是的一個月三十天,二十五天都不在家,哼,對了,阿姨,你都來我們家十多年了,就不要那麼客氣了么,叫我點點嘛,晚上我要吃你做的燉蛋喔。”點點有點生氣。 

  “啊,小姐,我是傭人,怎能直呼您的小名呢。”阿姨再次被嚇到了。 

  “你可是看着我出生的呢,而且你還是我的奶媽,小時侯媽媽不在,一直是你帶我的,你就像媽媽一樣,反正以後你必須叫我點點,這是命令!”點點撒嬌的嘟起了嘴唇,不容置疑的口氣,很像她的爸爸。 

  “是,小姐,額,不,點點。”阿姨笑了,很欣慰,畢竟以前沒有白領點點,這小妮子從小就和她特別親。 

  點點笑着上樓了。在房間,桌上擺着冰的西瓜汁,是阿姨為她現榨的,阿姨很體貼。點點坐在椅子上,喝了一口西瓜汁,開始做起了作業。突然,繪畫的靈感冒了出來,她抓來一張紙,刷刷地畫了出來。十分鐘后,一張精緻的素描展現在紙上,畫的是一個男生在球場上的英姿,而那個男生,越看越像——左右!“難道我真的喜歡上他了?”點點自問道,並對着畫發起了呆。 

  “叮零零”阿姨拉起了下樓鈴,點點下了樓。 

   餐桌上放着點點最愛吃的燉蛋等許多東西,點點皺了一下眉,馬上又笑了,說:“阿姨,你過來一下下。” 

  “小姐,不,點點,有事么?”阿姨還有點不習慣。 

  “飯菜太多了,我一個人吃不完,你陪我一起吃嘛!好不好嘛!”點點又開始了撒嬌神功。 

  “啊,可是我怎麼能和您一起吃飯呢?我,我是傭人啊!”阿姨汗啊。 

  “從今天起,我要跟你約法三章:不許叫我您,要叫你,不許自稱傭人,不許在叫小姐了。”點點又嘟起了小嘴巴,好可愛的說。 

  “是。”阿姨放心得笑了。 

  “那開始吃飯吧,坐吧。”點點笑了。 

  “好,我正好有點餓了呢!”阿姨終於聽話了。 

   點點在家裡一向都和傭人玩得開,他們家裡沒有像有些大戶人家,傭人很卑微的那種,而是不分上下的,點點很尊重傭人的,因為她父母從小就教育她,人人平等,他們之所以會來當傭人,是因為他們沒錢,要掙錢給父母孩子用,他們很了不起,不能看不起他們。所以,她從小就沒有很鄙視傭人。 

  點點真的很可愛,怪不得左右會喜歡她哩!

您正在瀏覽: 回憶(2)1047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