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糖果紙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紙回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可以,我想每天吃一顆糖,把糖果紙放進我的糖罐子里。等長大后打開糖罐子,就會發現,原來兒時的“糖”是甜的。

  ——題記 

  我愛吃糖,自然,糖罐子里也有各種各樣的糖果紙。看着五彩繽紛的糖果紙,我會想起曾經吃過的那些糖,有點苦苦的咖啡糖,神奇的跳跳糖,黏黏的太妃糖,甜甜的棒棒糖……我曾經無數次幻想着,如果長大了再看看這些糖果紙,就會回憶起童年時吃糖的樂趣,會覺得那些糖就是世界上最甜的東西。 

  如果回憶也是甜的,我會很努力很努力地去回憶。回憶起兒時一張張燦爛的笑臉,一首首純真的童謠,一個個美麗的夢。我要把回憶藏在我的心裡,就像把糖果紙藏在糖罐子里一樣,想起糖果紙就想起曾經吃過的那些糖果,就好比我回憶起兒時的事,就彷彿那些事重新演繹了一遍一樣。 

  有時候回憶就是一盞盞燈籠,有一隻只紙船載着回憶,有一條願望河只屬於我一個人。我要把一隻只紙船放在河上漂,在紙船上點着一盞盞小燈籠,讓紙船載着我的回憶慢慢漂,回憶也永遠不會熄滅,永遠保留…… 

  每個年齡階段都有各自的回憶,等我長大了,會有更多有趣的回憶。但是,兒時那段回憶對我來說是異常珍貴的,我要讓這段回憶像烙印般烙在我的心裡,不讓它被遺忘。因為,這段回憶記載了我小時候的天真,童年時的天真和長大后的純真是不能相比的,那時候的回憶是整個人生中最美的一段,也是任何人都無法剝奪的一段,更是不會過期的一段。 

  後來,我在日記里寫道: 

  兒時的回憶沒有保質期,如果硬要讓我為它添上保質期,那麼這個保質期就是永遠。 

  我到現在還記得小時候坐過的木馬,盪過的鞦韆,玩過的沙漏。似乎,這永遠忘不了呢。 

  我把糖果紙放在我的糖罐子里,就好像把回憶放在我的心裡。看到糖果紙就想起好吃的糖果,想到回憶,眼前就會浮現出那段兒時的故事,永遠聽不厭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糖果紙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紙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