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照片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翻着我們的照片,想念若隱若現,去年的冬天,我們笑得很甜。”

  又聽到了這首歌,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說不出來是怎樣一種感覺,只是很悲傷,很鬱悶。忽然那些零碎的畫面一下子又浮現在眼前。記得這歌好像是某個同學在畢業那天唱過,一直唱到全班哭成一團。

  “看着你哭泣的臉,對着我說再見。來不及聽見,你以走得很遠”

  很自然地想起來了我們走的時候看的最後一眼,眼裡溢滿淚水,卻是一直微笑。記憶里,我看着你們里去的背影,想要挽留,卻成了一種不可能成為現實的幻想。

  “請你回頭,我會陪你一直走到最後。”

  在父母的逼迫下,我們選擇了不同的學校,各奔前程。如果我們都再倔強一些,堅持留在母校,也許還能在一起開心地笑,痛苦地哭吧?不管是遇到怎樣的困難,都會一起解決吧?還會在運動會上拚命奔跑,站在領獎台上用臟手摸花了流汗的臉吧?映象中,我們永遠是那麽團結。而不是像我現在所在的班,都為各自的利益,像一盤散沙。可是那麽團結的我們,最終的結局還是各奔東西。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倔強地和你們一起。

  “如果要走,請你記得我。”

  我不知道畢業對我們意味着什麼,是長大成熟,還是形同陌路。雖然在臨走時都約定友誼天長地久,可事實上,初中之後,都似乎消失在彼此的生活中。即使偶爾在路上遇到,也只是陌生地一笑,然後匆匆離開。前幾天看到同學的博客,她是這樣寫的“並不是已經忘記,只是太久地分離,忘記應該以怎樣的方式相見。”我覺得很有道理。如果我們在畢業之後,經常見面,也許還是能擁有曾經的那種感覺吧!或者是我們都能厚着臉皮,瘋瘋鬧鬧,可能也會消除這種隔閡,可是現在,已不能挽回。

  現在,我們都是要面臨中考的大孩子了,過去了的都已經過去了,它將會成為永恆的懷念。我只是想說,我親愛的同學們,請懷念過去,珍惜現在吧!不管我們在世界的哪個角落,都不要忘記曾經那些燦爛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照片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