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同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分久必合,合久必分”這句話是《三國演義》開頭寫的,人生也是有相聚的歡愉,也有離別的感傷。我稚嫩的心也曾品味過那一份人生的陣痛……

  就在去學校開畢業典禮的最後一天,天陰陰的,似乎還伴着小雨。到了學校,同班同學們都各懷心事,有的想:總算到了一個沒有暑假作業的暑假,可以好好地放鬆了。有的則表現出依依不捨的樣子,抓緊時間和別的同學聊天,再不聊,以後就再沒有時間聊天了。我呢,又盼望着暑假,又與幾個鐵哥們不忍分開。

  這時,幾個教過我們的老師走了進來,和我們作了告別,有的老師留了下來,與我們的同學鼓勵和互相祝福,而且,我們也和老師說了幾句悄悄話呢。

  是離別拉開了記憶的閘門。曾記得四年級時,曾經進行過一次軍訓,我們到了貴門訓練基地。在那個時候,我們都很開心,很快樂,都根本想不到我們會有分別的時候。那次軍訓,我們一起動手,都在合作,都很高興,而現在,我驀然明白,那一幕已經永遠過去了,我們只能無奈接受這個現實。

  曾記得,還是在四年級時,曾經一起去過一個農林基地,一起收過稻穀,一起摘過西瓜,一起燒烤。

  一起看戲,一起看電影,一起比賽,一起跑步,一起下棋,還一起……那豐富多彩的小學生活將要漸漸離我們遠去了,漸漸消失在我們的記憶里,消失在人生的道路上。

  但我們迎來的是一個新的集體,新的班級,我們要邁向初中的大門了!

您正在瀏覽: 回憶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