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震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的回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六一兒童節即將到來了。作為小學生每個人都很興奮,就在這歡聲笑語中,我,想起了那場5、12大地震與地震中死去了的小英雄們。 

  六一前,同學們人人準備着各自的節目,不分白天晚上的練,要的是台上的輝煌。 

  中午,我跳舞跳累了之後,就去一邊休息。我望了望天空腦海里便閃出了許多地震那感人的故事。不知在天堂的小朋友是否快樂,是否也在準備着節目。會的!天堂會為這些小英雄們創造條件,會為他們舉辦六一兒童節的。大地震一剎那吞沒了整個四川,使他們家破人亡。 

  2008年5月12日中午,只聽轟!的一聲巨響。地震來了,街上的人亂竄,自尋生路。可是,坐在教室的小夥伴怎麼辦呢?1秒2秒……12秒。教學樓倒了,石板把同學們壓在了廢墟之下,這是一個“死亡的洞穴”有可能就會被石板壓死,在廢墟外的小夥伴不怕犧牲,勇往直前沖向了廢墟救那些素不相識的小夥伴。地震中表現了那些小英雄們臨危不懼、堅忍不拔、自強不息、昂然挺立的精神。 

  我好自責,自責我當時沒有去現場就那些小夥伴,如果我去了就多一份“溫暖”少一份痛苦,我知道在廢墟中的小夥伴需要幫助,但是,我的父母怎麼也不同意。我好後悔啊!在電視上看着地震發生的場景,被那些感人的故事,感動的不禁一次又一次流淚。 

  “呼鵬飛你怎麼啦!你別發愣啊!” 

  “來了來了!” 

  我好懷念在天堂的小朋友們。祝福他們兒童節快樂。祝福四川所有的人們,早日重建家園,把四川建設的更加美好而又美麗。

您正在瀏覽: 地震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