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偉大的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偉大的母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別人說起“母親”是我都會有一種自豪的感覺,因為 我有一個偉大的母親! 

  那時家裡窮,父親病了在城裡的親戚給送來2斤白糖。父親說:“這是好東西,放到過年再吃”。於是,媽媽便把白糖放在黑罐里,用麻繩吊在房樑上。輟學在家的我便有了寄託。 

  一天,我把弟弟妹妹哄出家門。我拿起板凳墊上幾塊磚,打開黑罐悄悄的沾起一顆白糖放入嘴中。哇,是那麼的甜蜜與幸福。從甜蜜中醒來時,決心在不吃了。可是第二天還是拿起了那幾塊磚頭,抓起了一大把白糖放入嘴中。當時我甜出了眼淚。幾天後當我沾最後一顆白糖時以快到春節了。我知道現在面對我的是一頓嚴厲的暴打。 

  春節到了,母親打開糖罐,糖沒了。母親沒說什麼只是抱着罐子一個勁的哭。聲音傳遍了整個角落。我不明白母親怎麼會為這麼點糖而流眼淚。但我發誓要讓全家人每天都吃上白糖。 

  直到現在我才問母親這件事。原來,她並不是為我偷吃了白糖而傷心。她是認為讓我生活在這麼窮苦的家庭中很痛苦。連一點點白糖都要偷吃,覺得很對不起我。聽完這句話,我突然覺得一股很酸的味道直衝我而來,我緊緊抱住母親,痛哭了很長時間,這一刻我突然發現自己還是奶聲奶氣的小孩。 

  現在,我生活條件好了,每當回家看母親是都會給她帶一些最好的白糖。而從那以後,我沒有在吃過白糖,因為小時候偷吃白糖讓我對不起全家人,但白糖在我心中留下了永可磨滅的印象!一些最好的白糖。而從那以後,我沒有在吃過白糖,因為小時候偷吃白糖讓我對不起全家人,但白糖在我心中留下了永可磨滅的印象 

  我有一個值得自豪的母親,我會用生命去保護她!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偉大的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偉大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