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板上的跳躍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板上的跳躍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我們又迎來一年一度的校運會。來到操場,那一幕幕動人場景,讓我熱血沸騰。跑步賽場、跳高賽場、沙包賽場……到處都有運動員揮灑汗水,奮力拚搏。

  精彩無需等待。上午8:30,我忐忑不安的來到跳遠賽場。雖然“戰場”已經上過多次,但“緊張鬼”還是在我心裡亂竄。這次要跟去年的跳遠冠軍—我們班的庄樹攀比,金牌肯定無望了,只望拿個第六。比賽開始了,運動員們一個接一個的跳躍。“6306!”到我了,可是我的雙腳不聽使喚,一個勁兒的發抖,心裡也像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6306!”裁判第二次叫我,此時此刻,我的耳邊響起了響徹雲霄的加油聲:“旭睿加油……旭睿加油……”沙坑對面的吳君楚激動地跺着腳,喊破了嗓子地為我加油,好像他才是運動員。同學們的加油聲令我全身充滿了力量,我心想:“加油,不能讓同學們失望!”我抬起腳,邁開大腿,極速沖向跳板,右腿一蹬,3米56!不錯!這是我心中充滿了希望。我越戰越勇,後面的兩跳都源於前面:先是3。68,然後3。80。我以預賽第三的成績順利進入決賽。我心中希望的火苗開始亂竄:只要我調整好狀態,沒準能拿個第二,嘿嘿!

  決賽也是三跳,但這三跳意義重大:如果成功,將進入前八,甚至前三;若不如此,就被淘汰。緊張的第一條開始了,先一個飛快的助跑,就快要踏板了,突然四年段200米決賽的槍聲把我嚇了一大跳,是我沒發揮好,成績大跌,只有3。44。我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最後兩跳上了。樹攀不愧是去年冠軍,決賽第一條就3。91。其他人也跳得不錯。第二回合開始了,我調整好狀態,打起十二分精神,把全部力量都傾注在手腳上。雙腳大步前跨,手臂用力揮甩,奮力一蹬,身體前屈,希望能跳得更好,有所突破。可惜平衡沒能掌握好,上腳落地不穩,重心前倒,摔了個狗啃泥。我想要是現場有個記者,把我那“熊樣”拍下,來個特寫,發到微博上,點擊率肯定超高!雖然摔倒,但是又有進步3。81!我重新排隊,甩甩胳膊,踢踢腿,準備在最後一跳大顯身手,奪取獎牌。最後一跳來了,我摩拳擦掌,透支我全部體力助跑,彈跳。但是事與願違,我這一跳不僅踩藍板犯規,還付出慘重的代價—大巴被膝蓋撞了。如果這次沒犯規,就突破4米。當時我恨不得前腳掌少五厘米,這樣就能拿個第三了。雖然沒這次只是第五名,但已經不錯了。我想起同學們常鼓勵的一句話:儘力就好。樹攀以4。14再度奪冠。

  今年,是我們在這所學校的最後一年,這一場運動會就是我們最後一次參加小學運動會,對於我們六年級的同學來說,成績已經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在這裡留下的美好回憶。

  六年級:麻旭睿

您正在瀏覽: 白板上的跳躍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板上的跳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