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原來大人也愛“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大人也愛“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的春節已悄悄過去,回想春節期間發生的點點滴滴,一種甜蜜的感覺不禁湧上我的心頭。這個春節最令我難忘的是討壓歲錢那件事,一想到當時的情景,我就忍不住想笑。 

  和往年一樣,大年初一一大早,姥姥姥爺就端坐在沙發上,手裡拿着早已準備好的紅包,等着我們小孩子來討。只聽“撲通”一聲,我們幾個小孩子在哥哥的指揮下一起跪下,嘴裡高聲喊着:“姥姥姥爺新年好!”大人們看着我們整齊的動作,聽着我們整齊的聲音,都笑了起來。姥姥姥爺更是合不攏嘴,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個大紅包,我們開心極了! 

  就在這時,一個意想不到的情況發生了:平時一貫就喜歡耍寶搞怪的三姨夫突然一個箭步衝過來,雙膝着地跪在了姥姥姥爺的面前,大聲喊道:“爹——娘——也給俺發個紅包吧,十塊錢也行啊!”三姨夫本來很胖,走路都有點顫顫巍巍的,沒想到此時動作卻異常地敏捷。聽着他那滑稽的聲音,看着他那可愛的樣子,我們全都笑得前仰後合,妹妹連聲嚷着肚子疼。姥姥姥爺重新準備了一個紅包給他,三姨夫拿到紅包后,樂呵呵地到一邊數去了。就在這時,大姨夫、我爸、四姨夫也都上來了,把姥姥姥爺團團圍住,一起給兩位老人磕頭,吵着嚷着要壓歲錢。要知道,這幾個人平時可是一個比一個嚴肅的男子漢啊,可此時好象都變成了一群可愛的孩子!“哈哈哈……呵呵呵……”我們都快笑瘋了!今天我算明白了:原來大人也愛財啊! 

  就在我們準備打道回府的時候,沒想到,事情又發生了變化:大姨夫他們幾個把壓歲錢又還給了姥姥姥爺。只聽他們對兩位老人說:“今天過年,我們想整個節目讓你們多笑一笑。希望二老身體健康,越活越年輕!”這時,我看到姥姥姥爺的眼眶裡有亮晶晶的東西在閃動……

您正在瀏覽: 原來大人也愛“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大人也愛“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