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有“招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有“招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招財” 

  招財樹大家見過沒?我家可沒有,倒有一條招財魚。 

  我家的招財魚在魚缸里自由自在地生活着,它已經陪伴我五年了。全身是乳白色的,一雙黃澄澄的眼睛望着這浩大的世界,兩根又細又長的鬍鬚在肚子下輕微地擺動着。體形比大人的手掌還要大,重達大約四斤多。 

  招財魚是屬於海洋動物的一種,生長在鹽水裡。爸爸每次和它換水都需要放一些鹽在魚缸里。而且,水溫必須保持在三十度左右,尤其是在冬天,天氣寒冷,所以爸爸放了個調溫計為“招財”保持溫度。 

  招財魚性格多變,讓人難以琢磨。每次有人走過來,“招財”總會對他搖頭擺尾,討好這個人,總以為會給它餵食;如果這個人不是來餵食的,等過了一會,招財魚就會發現,又會變得非常暴躁,露出鋒利的牙齒,非把你嚇得逃之夭夭不可,樣子可笑極了。 

  記得有一次,媽媽買回了一些小魚給“招財”吃,那裝小魚的袋子還沒打開呢,“招財”就一個勁地往上跳,像猛虎下山似的。把魚放進去,更是不得了。“招財”一蹦三尺高,小魚倒是沒逮着,卻咬到了我這雙手,疼得我號啕大哭。它吃魚的時候,樣子更是滑稽。它隨着魚游來游去,撞在玻璃上也不哭,一時翻個跟斗,一時來個倒立,不過一會兒就把這些魚吃了個精光,肚子飽飽的,好像在說:“小魚真好吃!謝謝你,小主人!” 

  我家的“招財”為我招來了無窮的歡樂,我愛我家的小招財!

您正在瀏覽: 我家有“招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有“招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