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親兄弟”打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兄弟”打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兄弟”打架 

  唐河一小四二班  張鶴原 

  我家有三隻兔子,分別是灰毛雄兔子、黃毛雄兔子和一隻黑毛雌免子,它們是同一個兔媽媽生的,兔籠是雙層的,它們從小就生活在下層。 

  在半個月前的一天中午,我正在吃飯,突然,我吃驚的看到,那隻皮毛油光發亮的黃兔子居然從堅固的籠子里逃了出來。開始我不想理它,可它卻沒事找事地在我的鞋上咬了一口,我生氣了,把它趕到貓窩裡,捉住了並把它放在最上面的籠子里。 

  直到今天,我由於不忍心看它沒有朋友玩,便把它放到了下層,可讓我感到意外的事情發生了。那隻灰兔子看見了它,眼裡燃起怒火,一瞬間,它們各咬住了對方的毛,在那裡轉了幾十個圈。終於,黃兔子不行了,躲到一個陰暗的角落裡,可灰毛兔子並沒有罷休,追了過去,拔掉了黃毛兔子脖頸上的一攥毛。雖然黃毛兔子沒有受到致命的傷害,可它的眼神透出的卻是恐懼和害怕。 

  這時那隻黑色雌兔子優雅的走到勝利者灰毛兔子的身邊,一會兒蹭蹭灰兔子,一會兒又舔舔它,一副依賴它的樣子 。看到這裡,我忽然想起一本書上的故事,外國的一位博士將兩隻雄鴿和一隻雌鴿入到屋子裡,不一會兒,兩隻雄鴿打起來了,其中一隻雄鴿倒下了,另一隻雄鴿並沒罷休,飛了下來把它啄死了,接下來雌鴿子的表現和黑毛雌兔子一樣。 

  夜裡,我一直在想這件事,都是同一隻兔媽媽生的,為什麼這兩雄兔要打架呢?後來我想到動物小說上的一篇《血染的王冠》,裡面講述爭奪猴王的故事,看來動物界弱肉強食,強者生存。爸爸告訴我,這樣才能使它們的後代更加強壯,更能適應環境生存下去。 

  指導老師:王爽

您正在瀏覽: “親兄弟”打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兄弟”打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