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聲時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聲時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生長的時代是“吃飯時代”。在“無聲時代”的表姐打電話來,叫我去她生長的“無聲時代”去參觀。我欣然同意了。

  來到了“無聲時代”,表姐立刻迎上來。我剛想說話,表姐立刻掏出紙和筆,寫到:在無聲時代是不能說話的,出門一定要帶紙和筆,不然會很麻煩。我點點頭,和表姐一起走回家。突然,從後面開來一輛大卡車,因為無聲時代沒有聲音,所以汽車開過來一點聲音也沒有,也沒有喇叭。幸好我看見了,不然可就倒霉了。走了十分鐘路,我的膽被嚇倒了幾十次,一路上都提心弔膽的。還是“吃飯時代”好。

  終於來到了表姐家。大姨拿着一支很短的筆,在紙上寫道:沒有筆了,你快去買筆。表姐又出門了。我來到表姐的房間,只見滿滿的三個書櫥全都是通話紙。

  表姐回來了,她在紙上寫了滿滿的一頁,告訴我:在無聲時代,沒有紙和筆很不方便。要是在這個時代開個文具店,生意一定很火。有一次,表姐忘了帶紙筆,見到了老師,老師“說”她沒禮貌,不問好。(表姐都沒帶筆,怎麼問好)哎,可憐!生活在這個時代,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這個時代也有好的地方。可以避開媽媽的嘮叨。要是誰想遠離媽媽的嘮叨,請到“無聲時代”來。

  什麼,要回去了。不,我不想走。喂,別拉我呀……

您正在瀏覽: 無聲時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聲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