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矛盾弟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矛盾弟弟”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矛盾弟弟” 

  矛盾弟弟?許何人也? 

  他,烏黑光亮的頭髮,大概有2厘米的長吧。彎彎的眉毛下,一雙水汪汪的小眼睛,忽閃忽閃的,炯炯有神,閃爍着智慧的光芒。高高的鼻樑下,鑲嵌着一個能說會道的嘴巴。他叫什麼名字呢?你去猜一猜,最後再給你揭曉答案。 

  說起他,用兩個詞來概括:淘氣與乖巧。 什麼?你不信啊?是吧?那好啊,下面我給你講講他的淘氣與乖巧吧! 

 “哼!你再敢來,小心我把你打得滿地找牙!”你看看,你瞧瞧,他又來了。我只是在寫字,他卻學着電視里少林寺那樣左打右踢,我在寫字都不安心了。一手“十爪兩拳 ”可能會把你轟出家門,還有“降龍十八掌”會打得你滿地打滾,一腳“飛毛腿”更厲害呢,可能會把你飛出天上,到第二個星球去,寫着寫着,一手切在桌子上,桌子都疼了,他也不疼,還是一個勁的打,他的手就像打了胭脂一樣。“啊!看我絕招。”媽呀,他怎麼這樣啊。“哎,Stop!Stop!” 

  “什麼死什麼的,不吉祥的話兒,哼!” 

  “我叫你停,連個英文都不會,真是的!” 

  “哦,好啊,你叫我停。”他悄悄走到我後面,還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我以為他聽話了,誰知,一會兒,一聲“哈哈哈……”把我嚇個半死。他累了,一蹦的坐在沙發上。 

  但如此淘氣的他,你有可能沒有想到,他會聽話!但如果你沒想到,我就告訴你吧。我正在左尋右找地找筆,他也東張西望,左顧右盼,我在想:他又在出什麼“妙計”了?於是,我問他:“喂,這個猴子,你在幹嘛呢?” 

  “你呢?” 

  “我的筆都被你嚇跑了,不知去了哪,可能要衝出九外雲霄去了,要躲避你的‘厲害武功’呢!” 

  “哦,是嗎?我幫你叫回來吧。” 

  “啊?好啊!” 

  我知道他又在耍我。但一會兒,“姐姐,我幫你找到了!” 

  “噢,是嗎?” 

  “啊!真的!Thank you!”真是讓我出乎意料呀!於是,我又“涮涮”地寫了起來。但又一會兒,廚房裡傳來奶奶的聲音“哎呀,累死了累死了,干不完的活呀!” 

  “奶奶,我幫你分擔吧!” 

  “是嗎?那就好了,我的乖孫子呀,你去那邊干吧……” 

  “好的。” 

  就這樣,弟弟和奶奶幹完了今天的活兒。“哎呀,肚子疼,怎麼這樣啊 !”媽媽的一聲,等我還沒反應過來,弟弟已經跑到媽媽面前了,說:“媽媽,你怎麼了,肚子疼?不嚴重吧?來,我幫你拿油擦擦吧。”啊,我不是做夢吧,弟弟竟然這麼善解人意,“不了。”“來吧,快躺下吧”…… 

  相信沒有啊,他就是這個“矛盾弟弟”,淘氣又乖巧。哎呀,差點忘了呢!對不起啊,他叫劉泉斌,這個“矛盾弟弟”呀,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呀!

您正在瀏覽: “矛盾弟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矛盾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