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殺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殺蚊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殺蚊記 標籤:滅蚊記作文

  夏日是蚊子們的世界,它們無處不在,到做“惡”,非常可恨。

  一天,媽媽從超市裡買來了一個羽毛球拍,我一看,就豎起眉毛大聲說:“家裡已經有球拍了,怎麼還買?那副球拍還沒壞呀!”媽媽神秘兮兮地說:“你這孩子亂說話,這叫‘電蚊拍’,專門電蚊子用的。可厲害了,你可……”沒等媽媽說完,我就搶走了媽媽手中的電蚊拍了。“你這小鬼,可別電到手。”媽媽着急地提醒。“好!”我滿口答應,心想:終於得到了“殺蚊利器”了,我今日一定要“替天行道”。

  一出門,那些花蚊、綠蚊、藍蚊都在門口等得不耐煩了。哈哈!真是踏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天助我也。於是我和蚊子的戰鬥開始了:

  我假裝坐在門口乘涼,不一會兒,蚊子大軍群就圍在了我的身旁,毆我一人。我早有意料,異常頑強,馬上使用了“天女散花”(亂揮)的招術。只一碗茶的功夫,蚊子在我的“天女散花”的強大攻勢之下大部分被電倒。

  初戰告捷,令我信心倍增,也讓我感受了一回電蚊拍強大的威力,我如獲至寶般捧着它。又一會兒,一隻藍蚊來了,藍蚊是蚊群中的老大。剛才它成了“漏網之魚”,這一回可不能讓它逃脫了。說時遲那時快,對準目標,我猛得一拍,沒想到撲了個空,踉踉蹌蹌地差一點摔倒。原來藍蚊不像手下那麼笨拙,又快又狡猾,要消滅它談何容易?我該怎麼辦?看來還得新增武器。正在這時,我想到了殺蟲劑。於是,我拿起了一瓶殺蟲劑,用勁地向藍蚊噴去。只見它掙扎着,在半空中越來越低了,哈哈,看來藍蚊已經“頭腦發熱”。事不遲疑,我迅速地拿起電蚊拍打去……蚊子在我的殺蟲劑和電蚊拍聯合的強大攻勢下終於“崩潰”。

  雖然只是殺蚊子而已,可是卻能讓我體驗了一把做“英雄”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殺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殺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