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之路(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之路(五)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薛君見了張順,而且還帶了個朋友,便馬上從飲料店出來。他打量了林凡一番,點點頭說:“這位老兄,臉的輪廓不錯,身材也好。嗯……這就是張順所說的林凡吧?” 

  “你怎麼知道我?”林凡瞪大眼睛說著。 

  “呵呵,很簡單啊。上次我和張順玩遊戲的時候,看見了你在一個角落裡看着我們呢!我當時就問是誰,張順就告訴了我,你和他發生故事的經過。” 

  林凡聽了,有些害羞,但臉卻通紅通紅的。他在想自己是不是應該撒腿就跑掉,因為薛君所說的話讓他覺的好丟臉。到底是跑還是不跑?林凡心裡也一直考慮着…… 

  “林凡……”在林凡身旁的張順打斷了林凡的思路。“你的臉為什麼這麼紅,這裡好像沒有美女吧?” 

  “哦……哦,沒呢,我熱。”林凡馬上找借口掩護。 

  “既然沒有什麼事,那我回店裡去了。”薛君正打算拔腿就走。 

  “別——薛君,我……我想和你交個朋友,可以嗎?” 

  “就只有交朋友嗎?沒別的事了嗎?”林凡和張順心裡很緊張,沒有說話。薛君看見他們並沒有說話,就笑了笑說道:“交朋友當然可以呀!我很樂意呢,畢竟三人玩總比二人玩遊戲有勁。” 

  聽到這些話,林凡和張順心裡的大石頭終於落了下來。 

  薛君望着藍天,不禁說道:“嗯……其實呢,我就在等你這句話呢,我很希望和你交個朋友,如果沒有這句話我就真的回店了!” 

  “哈!你說‘就只有交朋友嗎?沒別的事了嗎?’的時候,我的心簡要跨了,像寒風刺骨般。但聽到後面的話時,我豁然開朗呢!” 

  “既然都是朋友了,那我們就結拜為三兄弟吧!”薛君鄭重的說道。 

  “怎麼個結拜法?”張順終於有插嘴的機會了,當然不會讓給林凡說話。 

  “不如我們辦一個兄弟團吧,就取——‘沿海三劍客’好了,多親切。這樣,我們以後就是形影不離的好兄弟了,應該當作親兄弟一樣對待。”林凡津津有味的說道。薛君和張順都點了點頭,表示贊成。 

  因為現在的小孩都很直接,不會說七七八八的題外話。所以,他們也成為了“陸地三劍客”。 

  不過呢,取這樣的稱號僅僅是開始…… 

  (第五集已經完成,請期待第六集。謝謝)

您正在瀏覽: 友誼之路(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之路(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