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在貴陽,這裡一年四季氣候溫和。由於氣候曖和,適合各種植物生長,因此,這裡一年四季樹木茂盛,百花盛開,百鳥爭鳴,是人們旅遊的好地方。貴陽市是貴州省省會,位於中國西南雲貴高原東部,是我國西南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是貴州省的政治、經濟、文化、科教中心和西南地區重要的交通通信樞紐、工業基地及商貿旅遊服務中心,被譽為“森林之城”。 

  我的家鄉群山環繞,一座座山峰連綿起伏,千奇百怪,有的像卧龍,有的像駱駝,還有的像奔馳的駿馬。 我的家鄉不僅山高,水也挺秀哩!南明河這條河河面寬闊,河水平靜如鏡,河兩岸草木蔥(cōng)蘢(lóng),青山綠樹倒映在水中,只要微風一吹,河面泛起一圈圈波紋,像一幅會動的山水畫。我的家鄉一年四季氣候曖和,冬無嚴寒夏無酷暑,一年四季溫暖如春是人們消暑納涼好地方。黔靈山更是在城市中難得一見的綜合性公園。 

  這就是我的家鄉—貴陽市。這裡不僅山清水秀,物產豐富,家鄉的人民更是勤勞善良。我愛我的家鄉,我為家鄉感到無比驕傲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