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在南嶺深處一個侗族小山村。這裡的一草一木,一山一石都敞開胸懷歡迎着你的到來。在這裡,春天你會看到萬花點綴的青山綠水,秋天你會陶醉在霜葉紅於二月花的彩林世界中。

  這裡如詩畫一般夏天留着我多少快樂,多少遐想。

  清晨,農家小院飄出的清煙與乳白色的晨霧融合在一起飄遊在田野間、山腰上。禾苗上、花瓣里掛滿了露珠,顯得更加嬌嫩而又充滿無限生機……。太陽出來,晨霧漸漸散去。只有不遠處的小河上還飄浮着一層薄薄的江霧,穿梭在田野中央,如同一絲飄帶上下舞動着。美極了。

  村前兩排柳樹之間的小河是鴨子和孩子們的樂園,我們三五成群到河裡洗澡、戲水、抓蟹、捉魚。小鴨如同一隻只小船輕盈劃過,在水面上留下淡淡的波浪。一會兒把頭伸進水裡,只留下一個個毛茸茸的屁股。一會兒撲騰着翅膀,叨着小魚得意洋洋。

  和暮歸的老牛走在小路上,夕陽為藍天配上五彩繽紛的衣裳。絢爛的花草、樹木在微風中盡情舞蹈着、歌唱着一天的快樂。

  夜暮降臨,不知從什麼地方蹦出一顆又一顆的星星,每顆星星都講訴着一個動人的傳說,有《牛郎織女》、有《愚公移山》、有《八仙過海》……。數不清、講不完、聽不盡。天上閃爍的星光、吊腳樓里柔和的燈光、戲台上的喧鬧、高速公路上川流不息的車燈、知了美妙的歌聲,不知不覺把人帶入一個神奇的童話世界。把你的遐想帶出大山、飛上九天、帶進夢鄉。

  人人都說家鄉好,我說我的家鄉最美好。

  六年級:我的寶寶(楊鍇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