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祖國,山河壯麗。雖然,我的家鄉說不上是鳥語花香,但出別具一格吧!想知道的話,就隨我看看吧!

  隨着春姑娘的來到,遍地的油菜花綻開了笑臉,遠遠望去,真像鋪了一條金黃的地毯,而蝴蝶和蜻蜓不時地飛來飛去,給這條美麗的地毯更增添了幾分姿色。

  “知了,知了”。夏天的使者敞開了歌喉。街道上沒有多少行人,只有一些頑皮的孩子在捕捉知了,隨着一聲聲的知了叫和孩子們喜悅的笑臉,夏天拉上了帷幕。

  大樹在給大地寫信呢!瞧那金黃的信封一片片地落在地上,大地小心翼翼地收藏起來,準備來年做大樹的養料。

  輕輕的,大地就換上了雪白的棉襖。“哎”!打雪仗了,頑皮的孩子在雪球里塞上紙,紙里寫着“笨豬”二字,扔給最討厭的人;而門口那棵桂花樹,葉子全結了冰。和它站在一起,合個影,是最好不過的了!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的家鄉也在變化。但是,我堅信,我的家鄉會越來越美!

  江西九江瑞昌市南義中心小學六年級:田欣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