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西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西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西安是一個歷史悠久的文明古城。歷史上有十個朝代在這裡建都,共達一千餘年,是我國歷史上建都王朝最多,時間最長的一個古都。地上地下保存着大量的古代建築和珍貴的歷史文物,著名的有:半坡博物館、豐鎬遺址、阿房宮遺址、秦始皇陵、大名宮遺址、大小雁塔、昭陵、乾陵、古城牆、鐘鼓樓、碑林、八路軍西安辦事處等。真是說不完,看不夠。就讓我帶你看看風景優美,景色秀麗的驪山華清池吧!

  驪山樹木蒼鬱,遠遠望去似一匹驪馬。山腳下,有風光秀麗,景色宜人的華清池。池內溫泉潺潺,碧波蕩漾。鬱鬱蔥蔥的樹林中點綴着許多造型優美的亭台樓閣,彷彿鑲嵌着晶瑩剔透、璀璨無比的寶石。驪山的半山腰有“捉蔣亭”,那是張學良和楊虎城將軍捉住蔣介石的地方,這就是歷史上有名的“西安事變”。

  我出生在這樣一個擁有燦爛文化的古城裡,我的內心感到無比幸福和自豪!

   註:三年級作文 

 

   指導老師:李楓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西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西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