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樂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樂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熱愛生活的人,才可以感受到生活的樂趣。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每做一件事,都能感受到其中無窮的快樂。總而言之,我們的生活充滿了歡樂。今天,我就向大家講述一件令我至今還難以忘懷的樂事。

  記得那時在一個下雨的天氣。當“叮鈴鈴,叮鈴鈴……”清脆的下課鈴聲響起時,同學們個個如離鉉的箭一般,撐傘衝出了校門,在馬路邊等待過馬路。就在無意中,我看見了一位穿着土裡土氣,沒有撐傘的女孩。見此情此景,我迅速的跑了過去,主動地向她打招呼。可能是生疏的緣故吧,她對我有些害怕。我們經過一番交談后,才知道。原來她家在十連,應早上來的倉促而忘記帶傘了。現在她全身快要淋濕了,沒有辦法回家。聽了這話,我二話沒說,將雨傘借給了她,她對我感激不盡,一個勁兒的說:“謝謝”。當我走回家時,衣服都被淋濕了,媽媽見我這個樣子,一個勁的數落我。但當我想媽媽講述事情的經過後,媽媽也不得不向我豎起大拇指。雖然我的衣服淋濕了,但我體驗到了,樂於助人所帶來的快樂。記得俄國作家列夫托爾斯泰說過一句話:“做好事的樂趣乃是人生中唯一可靠的幸福。”如今,我徹底領略過了。是啊,幫助別人你可以得到比別人多一倍的快樂了。以後,每當我看到這把雨傘時,這幅畫面總浮現在我眼前。

  六年級:王俊傑

您正在瀏覽: 一件樂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樂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