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第一件樂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件樂器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心心念念的樂器回來了,在網上挑選了好久,還是選擇了它,這大概就是所說的緣分吧,它是我最喜歡的天藍色,看着就會有種平靜的感覺。

  剛開始看了很多樂器,有吉他,琴,還有鼓,但是考慮到我一點樂理知識也沒有,還是不要選擇這些有難度的樂器了,我開始轉向口琴和笛子一類的。

  因為我小時候還是學過一陣子的笛子,對於吹奏的樂器還是有些了解,自學的話也比較容易,我現在忙於學業,而且家裡的經濟條件也不能支撐我去學習一項愛好的東西。而且昂貴的樂器,我也無力支付,對於我來說,陶笛再適合不過了。

  最近熱映的電視劇《歸去來》中的女二號也有一個漂亮的陶笛,陶笛的聲音很好聽,有一種清幽的感覺,聽了會不自覺的沉溺其中,我相信我可以學好這件樂器的,畢竟是我喜歡的事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件樂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件樂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