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皮皮兔的飛天搖籃》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皮兔的飛天搖籃》讀後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讀了《皮皮兔的飛天搖籃》這本書,裡邊有許多好看的故事,有《小胖河馬的牛仔褲》、《不理媽媽的雞蛋》、《第七百三十個節日》等。

  最有趣的就是《愛和星星聊天的青蛙》,有一隻小青蛙它有一個好朋友是小星星,故事講述了小青蛙與小星星之間的友誼深刻,通過青蛙媽媽的話:“朋友也不能時時在一起,也不能天天在一起,也有暫時分開的時候,不管分別多久,總有再見面的時候。”讓小青蛙明白,朋友各自都有自己的事情,分開時它學會好多知識與本領,相聚時它們一起分享這些喜怒哀樂。

  這個故事讓我真正理解了友誼,好朋友之間不管分別多久,永遠都是好朋友!我希望能和好朋友的友誼像小青蛙和小星星一樣彼此分享喜怒哀樂!

小學 1 2 3:

您正在瀏覽: 《皮皮兔的飛天搖籃》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皮兔的飛天搖籃》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