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樹共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樹共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靜靜地站在一棵傷痕纍纍的枯樹旁,默默地聽它傾訴自己多災多難的一生。

  “一群無知的小孩子從我身上折下堅實的樹杈,用來做彈弓,彈丸打得我好痛,把我的好朋友鳥兒也趕走了,我好寂寞!”說著,便抽噎起來。我想為我們小孩子辯護一下,便說:“孩子們還小,不懂事,你應多包涵……”

  “孩子可以原諒,那大人呢?”樹擦了擦眼淚,斷斷續續地說:“一個藝術家來到我面前,一眼相中了我引以為榮的‘玉臂’,不由分說便給我進行‘截肢’。你瞧,疤還在這裡……”樹不禁滾出了兩行熱淚。我只覺得鼻子發酸,哽咽地說:“藝術家以發現美為業,他們這樣也是迫不得已……”

  “是呀,你們為人類付出了許多,而得到的卻是人類的隨意破壞,我對此表示深深的歉意。我會向身邊的人講述你們的苦衷,讓你們也有一個溫暖的家……”

您正在瀏覽: 與樹共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樹共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