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心是有主人的》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心是有主人的》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心是有主人的》有感

  讀了《心是有主人的》這篇文章,我收穫了什麼東西都需要通過主人的同意再能借看。

  當然,吃梨也需要主人的同意。在元朝的時候,有個叫許衡的孩子,他嚴格要求自己,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不放縱自己。有一次,許衡的家鄉正在打仗,他只好和鄉親們一起逃命。

  有一天,鄉親們走累了,就坐在石頭休息。調皮的小夥伴們和許衡玩起了遊戲。突然,一位小朋友喊了起來:“快來看呀,這裡有好大的梨樹!”夥伴們都跑了過去,只有許衡站在那裡一動不動。看着夥伴們在那裡吃梨,許衡似乎也想大口大口的吃梨,但是,他控制住了自己。妹妹跑了過來,對許衡說:“你也吃一個吧!”許衡卻沒有接受。他對夥伴們說:“你們沒有經過主任的允許就不可以隨便拿人家的梨。”聽了許衡的句話,夥伴們的臉像蘋果一樣紅。

  我們做什麼事情都要經過主任的同意,不要向小夥伴一樣不懂禮貌呀!

您正在瀏覽: 讀《心是有主人的》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心是有主人的》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