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戰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戰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校園“戰爭” 

  如今的社會,競爭越來越來激烈,家長們嘴上天天掛着的也是這類話。可不,如今,連我們美麗的校園內,也處處發生着令人“驚心動魄”的戰爭。 

  “成績戰” 

  校園裡,學生最重要的東西就是學習,,學習的效果是通過成績來反應的,所以我們“打”得最多的還是“成績戰”。課堂作業,考試成績,各項比賽的獲獎次數,無一不是我們“戰爭”的原因。這種“戰爭”,同時也激勵着我們發奮讀書,努力學習。 

  “試題戰” 

  “試題戰”也是激發我們學習興趣的“戰爭”。我們經常為爭論出作業、考試、奧賽中題目的正確答案。編出甲、乙、丙、丁幾個隊,又分出A、B、C、D幾個答案。有時幾方是“速戰速決”,但有時又是“幾個星期”(幾節課而已)的持久戰。 

  “仇敵戰”、“男女戰” 

  大人們總說小學生都還小,但我不那麼認為,否則怎麼連小學生心中也有“仇敵”呢?“仇敵”經常只是兩方交火,來來往往,你一刀,我一劍(吵架)地打,但如果“仇恨”太深,或交火時一方損失太重,就會發生“核武器戰”(打架),那樣可就會兩敗俱傷,不好收場了。 

  “男女戰”是“仇敵戰”的一種特殊形式。說它特殊,那是因為“仇敵”通常是一夥男生和一夥女生。普通交火當然是我們男同志更有優勢,但女生也經常打了兩三下發射“原子彈”了,於是男生只好逃走了,誰讓古人老早說提倡“好男不跟女斗”呀。不過逃了一陣后,我們又會返回去“打游擊”戰。就這們你來我往,敵進我退地一直打下去。 

  我們的校園中還有“幫派戰”、“運動戰”、“力量戰”等等。 

  這就是如今我們的校園和校園戰爭,不但有趣,而且還為校園增添一道歡樂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校園“戰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