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肉夾歪”叔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肉夾歪”叔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太小的事情在我的記憶里沒有一點兒印象,每當爸爸給我講起小時候的事情,我好像都在聽一個不可理喻的笑話。

  還記得我印象最深的那一個“笑話”——

  那年我大概才兩三歲,記憶能力還不是很好,許多事情過幾天就忘得一乾二淨了。那時,爸爸說他把我送回老家過了幾個月而已。那一天,我看見爺爺奶奶一直在準備、收拾,感覺好像要迎接一個人似的。過了好一會兒,我在那正午安靜的無人的街道上,看見一個黑色雄偉的身影,正朝這邊急匆匆地走來,那該不會是爺爺奶奶要迎接的人吧?小時候的我很怕生,看見有人來了,急匆匆一溜煙地跑到奶奶身邊,一個勁地扯她的圍裙,拚命地往臉上遮。

  那個人來了,還帶着我最愛的肉夾饃的香味。他就坐在院子里,靜靜地看書,我禁不住誘惑,把頭一個勁地往外探,偷偷地看着他。那時候的我真是可愛。過了幾個小時,他去睡午覺了。我用手扶着牆,慢慢地走到房間,準備去拿床頭櫃的肉夾饃,誰知他沒睡熟,一把把我抱上腿,這時我慌了,口裡一隻嘟囔着:“肉夾歪叔叔……我要……要吃肉夾歪……”不時還“嗚嗚”着。這個“肉夾歪叔叔”的稱呼還真是把爸爸逗樂了,他拿着“肉夾歪”一口一口地喂着我,我吃一口又抬頭望望他,那時天真的傻樣還真令我懷念。

  至今,那“肉夾歪叔叔"溫柔地臉龐我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肉夾歪”叔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肉夾歪”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