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 

  人人心中都有一個夢,同樣,我也有一個美麗的夢。 

  天靜靜黑了,我夢見了我大學天文系畢業后,到國家天文台工作。啊,我朝思暮想盼望着的工作來了!我要尋找一顆屬於我自己的恆星。 

  在工作的第一天,我走進工作室后,哇!這麼多的天文圖片,猶如走進了知識海洋。我想到自己的任務,趕緊跑到了天文台上工作,我把天文望遠鏡慢慢地向左移動,看到了牛郎星、仙女座和獵戶座等。再往右慢慢移動,又看到了織女星……不知過了多少個日日夜夜,我忽然發現了一顆怪異的恆星,它放着耀眼的光芒,而且還有許多行星圍繞它旋轉。我的心頭忽然有了一種特殊的感覺在縈繞。我想:莫非這就是我要找的恆星?我趕緊把它拍了下來,發到國家天文台總部,可他們一時還不能確定是不是一顆新的恆星。他們又發給了國際天文中心。在發去的二十多的日子裡,我苦苦地等待着。終於,國際天文中心發來了一份電子郵件,說這是銀河系外五億光年的恆星,乃屬世界第一次被發現!啊!我終於有了一顆屬於我自己的恆星了。我真的好驕傲,我和那些奧運健兒一樣都為祖國爭得了榮譽。 

  這雖然是個夢,但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實現。 

  (指導老師:段昌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