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受治牙之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治牙之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感受治牙之疼 

  今天去牙科醫院治牙了。 

  醫生在我的牙根處打了兩針,疼極了,我簡直有些受不了了。但是如果不打的話,接下來的治療就會讓你無法忍受,所以只好忍着。醫生用一個像鉛筆那麼粗的鑽孔器械在我的牙上鑽孔器械在裡面一邊鑽,一邊發出“吱吱┅┅”的響聲。太疼了,我趕緊舉起了左手。為什麼要舉手呢?我一邊舉手心裡一邊想:這該不會很疼了吧,因為我舉過手了。誰知醫生卻對我說:好的,為了讓你不感到疼,要再打一針。哎還要打一針,打針可是很疼的呀,我真後悔剛才舉手了。我看了看醫生,總覺得醫生臉看上去像鬼一樣猙獰。其實醫生的臉並不猙獰,也不怎麼搞的,我卻有那種感覺。有挨了一針,還是那麼疼。我情不自禁地叫了起來,但叫也沒有用,疼的感覺絲毫沒有減輕。可這回我再也不想舉手了,只好忍着。 

  過了一會兒,鑽孔終於結束了。醫生往那個小孔里塞了點東西。治牙雖然很疼,但治療結束后,卻讓人感到心情舒暢。

您正在瀏覽: 感受治牙之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治牙之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