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虎牙之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牙之戰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森林之王”老虎長了蛀牙,可它心想:我若是拔了牙,就沒威信了,萬一黑熊、獅子、大象聯合起圍攻我,我必然戰敗,一旦戰敗,王位就會被搶走。可我要是不拔牙,又會疼得要命,在地上滾來滾去無法作戰呀!老虎一直拿不定主意,這是它一生中遇到的最困難的選擇。

  第二天,老虎一覺醒來,便疼得在地上亂滾。這時候,狐狸醫生又來了,它問老虎道:“想好了嗎?”老虎忍着痛說:“拔,我決心已定,快拔吧!”終於,咔嚓一聲,老虎的牙沒了。

  老虎擔心地想:我的牙沒了,怎麼戰呢?忽然,老虎靈機一動:我可以裝一些假牙來嚇唬別人,說不定它們還會被嚇跑了呢!可老虎沒想到的是,狐狸醫生居然和黑熊、獅子、大象是一夥的。狐狸將老虎拔牙的事告訴了它們:“老虎的牙已經沒了,快去搶它的王位吧!”

  於是,黑熊它們衝進了皇宮。正在休息的老虎看到它們,嚇呆了,心想:既然它們來了,沒辦法,只能嚇唬一下它們了。可沒了鋼牙的老虎一下子就戰敗了,落荒而逃。

  接着,黑熊、大象、獅子也為了爭奪王位打了起來。黑熊身軀龐大,不利於躲閃,獅子一個突然襲擊,咬了黑熊一口,正中要害,於是,黑熊活活地被咬死。

  緊接着,大象和獅子展開了最後的決戰,大象用它的鼻子給了獅子一次重擊,獅子也不甘示弱,用身體去撞大象,可毫無效果。最後,大象用鼻子給了傷勢嚴重的獅子最後一擊,終於,獅子再也無力抵抗,狼狽地被大象用鼻子打死了。

  大象成為了這場戰爭的最後勝利者,可是正在它氣喘吁吁之際,狡猾的狐狸輕而易舉地殺死了它,自己當上了大王。

  親愛的同學們,你們看:三個強將未能享受稱王的日子,反而讓狐狸取得了最後的勝利。所以啊,在關鍵時刻應該多動腦筋,不要讓別人坐收漁翁之利。

您正在瀏覽: 老虎牙之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牙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