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牙之審判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之審判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日到來,萬物復蘇,沐浴在無限美好的明媚春光中,我心中激蕩不已,一顆滿藏着熱血的心,此時已開始沸騰,因為今天中午,我即將完成一項偉大的壯舉——裝牙套。 

話說我八歲之時,剛換下乳牙,每日為吸收蛋白質與鈣而操勞,一心為了即將誕生的新牙,然而,天有不測風雲,誰料這寄託着我十二分希望的一對門牙,卻是驕傲的昂着頭,向口腔外延伸,我這辛苦培養的牙,本應替我服務,研磨咀嚼食物,吸收營養,替我的口腔遮風擋雨,對我的言論進行合理控制,然而,它們不僅沒有盡到職責,反而擅自利用自己的“職權”,為非作歹,十分猖狂,不僅不受控制,反而影響其它牙齒工作,甚至將它們“帶壞”,不僅使我形象嚴重受損,風度大減,還影響到我的咀嚼功能、淌化功能,更可惡的是我對這等災害,卻不能將之繩之以法,還要整日用各種營養物質和牙膏來“孝敬”它們,還整日用輕柔的刷子細心梳理它,這使得它更囂張,做起壞事肆無忌憚,目無王法。介於此形勢,我決定不能再如此縱容之,而要給予“懲治措施”,嚴罰這群“魚肉百姓”的傢伙,不令其再為害四方。 

審判這群傢伙的時間到了,我邁着堅定的步子走入“審判所”(即牙科門診),在那裡,我請劉醫生作審判官,只見劉審判官拿出刀子鎚子鉗子起子鑽子鐵絲針,各種“武器”琳琅滿目。鎖定我口中的目標后,作戰開始。各種武器輪番上陣,十八般武藝競相登台。最終,在審判官的強大火力打擊下,我口中的“壞蛋們”乖乖投降,全部繳械,並被用鋼繩牢牢套住,讓其正常發展,不再“危害百姓”,而是老實為我服務,至此,對牙齒的審判全部結束,行動一切順利,我方不損一兵一卒,全部抓獲“壞牙”,從今住后,天下太平矣! 

醫生治牙短短數小時,我口中牙匪皆被繩之以法,然而,全天下又還有多少魚肉百姓卻逍遙法外的“牙匪”呢?

您正在瀏覽: 牙之審判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之審判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