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傑妮公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傑妮公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傑妮是個孤兒,一位老奶奶收留了她。三歲時一次車禍使傑妮原本漂亮的臉蛋布滿了疤痕,和她同齡的人都遠遠躲着她,不願和她玩。

  但這一切都沒能打跨傑妮,傑妮與老奶奶相依為命樂觀地生活。傑妮九歲那年,老奶奶病倒了,而且一病不起。為了生計,傑妮不得不大清早上山採花,然後拿到集市去賣。嫌來的錢,除了為老奶奶買葯,還要維持兩個人的生活。

  一天早上,傑妮照例上山採花。她來到山腳下,突然發現懸崖邊長着一朵絢麗的五彩花,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傑妮不由自主地攀着岩石往上爬,想摘那朵花。近了,近了,傑妮一把摘下了那朵花。就在傑妮鬆一口氣的時候,腳底下的岩石鬆動了,丹妮重重地摔了下去。

  當她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懸崖邊一棵樹旁。傑妮首先想到的不是自己是否受傷,而是那朵花是否摔壞。所幸花完好無損。傑妮不經意間發現樹邊有一個大洞,她掙扎着爬進洞去。就在那一瞬間,那朵五彩花說話了:“傑妮,你是個勇敢、善良的女孩,為了嘉獎你,你可任意提一個要求,我都能滿足你。對了,你臉上不是有疤痕?我可以幫你祛除。”傑妮搖了搖頭,堅定地說:“我只希望奶奶的病能好起來。”

  就在這時,奇迹又發生了,一道輕煙過後,傑妮身邊的花變成了仙女。仙女微笑着說:“公主,老奶奶不但病好了,而且被一位好心的人家收留,祝你通過考驗,你可以回天國了。”“公主?”傑妮疑惑不解。仙女又說:“你原是天國的

  公主,因為每一位公主都要在人間經受磨鍊和考驗才能回到天國,你成功了!”傑妮什麼都明白了,一切不幸都是考驗。就在這時,她身上的衣服變成了五綵衣,肩上還長出了一雙潔白的翅膀,臉上的疤痕全部消失了。在仙女的祝福聲中,傑妮飛向了天國。

您正在瀏覽: 傑妮公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傑妮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