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哄弟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哄弟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哇~哇~哇~”弟弟(還是個嬰兒)又哭了,我不想理他(舅舅、舅媽都出去了),我便把耳朵塞住,鑽進被窩繼續去睡覺,但是弟弟哭得越來越厲害,我把自己縮進被窩裡,可是還是聽得一清二楚,我便想:自己身為哥哥,弟弟哭了,應該儘儘哥哥的責任,去哄哄他!我就起床去抱抱弟弟。 

  弟弟的脾氣倔犟,又超喜歡哭。他的哭聲超響,還越哭越大聲。這時如果沒人來哄他,他會一直哭下去,小臉還漲的紅紅的。哎喲,弟弟可真沉!我看他單單一片尿片(用過的)就像炸藥包一樣,大概有2斤重。唉,抱他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哦! 

  我抱着他,可他還是哭,我突然想起了舅舅教我的自創歌《叮鐺》歌兒,就“病急亂投醫”了“叮叮,叮鐺……”弟弟就好像就喜歡聽這首歌兒似的,漸漸的不亂動了,我又輕輕地搖着他,他的表現讓我很疑惑:眼睛咪咪的,過了一會兒,“睡”着了,把他一放下來,又哭了,我又無奈的再次抱起他邊跳自創舞邊唱《叮鐺》歌兒,我想:堅持一下就好,一下就好!舅舅和舅媽一定會回來的,堅持! 

  想着,想着,舅舅和舅媽回來了,舅媽還表揚我是一個稱職的好哥哥!我自豪地說:“沒關係,這是我應該做的事!”

您正在瀏覽: 哄弟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