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偉大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奶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下人都說“母愛是最偉大的”,而我卻不這麼認為,我認為奶奶的愛才是最偉大的。

  記得去年夏天,我在做暑假作業,剛好碰上了停電,我熱得豆大的汗珠從臉頰流過,奶奶見了便拿來了一把扇子,吃力地扇着。頓時一陣涼風吹來,涼絲絲的,舒服極了!我側過身來,奶奶也很累了,連口氣都沒喘,我看了心裡不是滋味!

  還有一次,媽媽買了兩個西瓜,切開第一個,呀!是個黃黃的生瓜。切開第二個,紅潤無比,誘惑着我!我迫不及待的做好了準備,準備開工,拿了一瓣,咬了一口,香甜可口!可奶奶卻拿起一片生瓜,咬了一口,艱難地咽了下去。這時才發現我盯着她,便笑着說:“生瓜也很好吃呀!”我也丟掉可口的熟瓜,拿起一瓣生瓜,吃着生瓜,雖不如熟瓜香甜,還很淡,但是意味深長!

  含山縣環峰小學5年級 張炎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