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輕快的假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快的假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豐富多彩的假期生活結束了,同學們的假期一定過得很充實、很快樂吧!我的假期和大家一樣難忘,下面就聽聽我輕鬆的假期生活吧!

  我的假期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作業減少了,我有更多的時間到室外做一些戶外運動。比如:打打羽毛球、踢踢口袋、跳跳繩……可以多看一會兒電視,有許多電視台都為我們放映了四大名着。還可以玩玩電腦、打打遊戲,各大網站都開通了打造綠色遊戲。

  我的假期生活還是很有意義的。我參加了古箏考級,我想這次我會取得好成績的。因為我每天都堅持把每個曲子彈到非常熟練為止,所以我相信自己的實力,俗話說:“功夫不負有心人!”我還學習了國畫,每周上三節課,我也不覺得多,看到自己畫的花草,雖然還很稚嫩,但是也會自我陶醉。

  學校老師給我們留的作業,我也認真、工整的完成,我會以飽滿的熱情和學習狀態去迎接新學期的到來!

  同學們,我的假期怎麼樣?我覺得我的假期是輕鬆愉快的、是多姿多彩的,還是有滋有味十分有意義的。這個假期令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輕快的假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快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