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個讓人哭笑不得的假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讓人哭笑不得的假期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甲流來了,學校放假 

  9月23日,學校出現了甲型H1N1流感疫情,通知各位家長放假,一共放15天,正好半個月,這讓我非常高興,跟放個大假似的。可是媽媽說了一句話,讓我不知應該做什麼。 

  “兒子??”“有什麼事嗎,媽媽?”“我這就出去買點糧食,再買點水果,多給你備點牛奶,對,還得買點蔬菜,這個假期別出去了,還是好好在家獃著吧!”聽了這些話,我痛不欲生。 

  一般的假期都會過得很快樂,可這個假期卻註定讓我過得哭笑不得。 

  得病還高興 

  9月24日,我多次量體溫,都在37度以上,所以媽媽帶我來到離家最近的三醫院看病。 

  在三醫院,我驗了血,很快被醫生確定為不是甲型H1N1流感,我和媽媽順利走出三醫院。在回家的路上,媽媽看我是那麼高興,一臉疑惑地問我:“你為什麼生病了還高興?”“你覺得呢?”“這是因為你說別出去了,可我生病了,你得帶我來醫院。假如不生這次病,我就要憋死了。”“你說我能不高興嗎?”說完這句話,雷死一片人…… 

  離你遠點好 

  9月25日,我因生病所以有了“特殊待遇”,可以去江邊玩。玩時,看見我的同學楊鵬,我說我剛抽完血化驗是否得了甲流,但化驗結果只是一個小感冒。 

  我開始玩健身器材。我看楊鵬離我至少有五米遠,很奇怪:“咦?這個健身器材離開兩米遠就不會傷着,他離我那麼遠幹啥?”我忙問:“離我那麼遠幹啥兒?一起來玩呀!”“不了,離你遠點好。”“為啥?”“醫生不是說我沒得嗎?”“我可不敢肯定醫生說得對不對,還是離你遠比離近好呀!” 

  習慣成自然 

  媽媽因為我發了燒,所以每30分鐘給我量一次體溫,就是這件事引出了一個有趣的小故事。 

  9月26日,媽媽給我買了一袋糖,我很高興。我最愛吃糖了,所以馬上打開了包裝。可是,媽媽的眼神怪怪的,總是目不轉睛地看着我,毫無疑問,媽媽覺得我有點怪:“你為什麼把胳膊夾住,像小偷一樣吃糖?”“我猜一下。”“哦,我知道了。”“為什麼呢?”“因為夾溫度計要夾到腋下,為了不要溫度計掉下來,當然得夾住胳膊,最近你總量體溫,當然習慣成自然了。”

您正在瀏覽: 這個讓人哭笑不得的假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讓人哭笑不得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