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猛洞河之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猛洞河之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碧空萬里而又晴朗的日子裡,我和大姨丈、媽媽、妹妹一起去了位於湖南省吉首市古丈縣的猛洞河,準備漂流。

  我們從吉首做了兩個半小時的汽車,終於到了猛洞河,在汽車上,哥哥嘔了,因為路實在太陡了,我和大姨丈、妹妹因為坐在窗邊,才躲過一劫。一路上,我陶醉在窗外美麗的風景中,那翠綠的樹林、清澈的小溪,另時間從我身邊不知不覺地流去,讓我感到猛洞河就像在身邊。到了猛洞河,大姨丈馬上去買了票,可還是排到了114號的位置,這時,一個拿着木製水槍、木瓢的人向我們走了過來,叫我們買她的木瓢和木製水槍,她說等一下上了小艇,你不用水打別人,別人也會用水打你,我們一聽,馬上買了4個木製水槍和4個木瓢。在等候室里,我們根本聽不到檢票員的聲音,只聽到人們的聲音,因為這裡人實在太多了。我們苦苦等了兩個小時,已經是汗流浹背了,終於聽到了從檢票員的嘴裡說出的那“熟悉”的114號,驗完票,我和大姨丈、哥哥、妹妹上了一個小艇,因為我們人太少了,用一個艇太浪費,因此又有5個叔叔上了我們的艇,他們有的拿着桶,有的拿着瓢,像一幅將要去打杖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猛洞河之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猛洞河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