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期里參加晚會真開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里參加晚會真開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建軍節,街道里開了一個煙火晚會,我和爸爸一起去參加,坐車到了凌雲消防所。到那裡時,音響正放着美妙的音樂,我十分好奇地向四處張望:咦?眼前那紅色的倉庫里放着什麼呢?於是我問起了爸爸,得知那原來是一個車庫。車庫與消防員們的宿舍相通,在其中有一個粗管子,消防員只要穿好衣服便可直接滑下管子進入車內了。我心想,如果要我從管子上滑下來,沒準就要哭起來了。看來消防員的訓練一定很辛苦!我又向右看了看,一幢沒有窗戶的方形空樓出現在我眼前,消防員每天都在那裡爬上爬下,令我心中的敬畏不禁又增添了幾分。當消防員可真不容易呀! 

 演出開始了!最先登場的是軍人,他們用洪亮的聲音唱起歌來,讓人聽起來感到很舒適。還有軍人拿起黑管吹了起來,令我新奇不已,一個勁地問爸爸有關與黑管的知識。在他們的表演當中,消防車還有2輛去執行任務,消防員可真繁忙呀! 

許多的節目令我眼花、新奇,不過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莫過於馬戲團小演員的雜技表演了。 

小演員帶着滾筒上台了,他要表演的是平衡木。只見小演員先豎放兩個滾筒夾於橫着的滾筒上下兩邊,接着小心翼翼地放上木板,兩手頂着它倒立於木板上,然後慢慢地放下兩腳站立於木板上。看!他扭轉起來了!他是想在滾筒上轉個圈!我睜大着眼睛看着他的表演,希望他能成功,可是正當小演員快要轉滿一圈時,卻不小心摔了下來。台下有人擺出了不滿的表情,可是小演員卻不怕疼痛,堅強地站了起來,再次小心地表演了起來。這次我替小演員緊張了起來,睜大着眼睛看着他腳下的滾筒,生怕他掉下來。可是這次他表現得十分穩當,成功地完成了這個動作,台下掌聲一片,我可以清楚地看到小演員臉上的笑容。 

我佩服起小演員的毅力,在這麼一個情況下,他還能堅強地站起來,完成這一系列的動作,不是常人所能及得上的!小演員令我想起了消防員,對!消防員頂風冒雨,堅持訓練,這不也是一種毅力嗎?想到這裡,我真心地希望消防員能夠造福人民。他們的精神我將永記心中,努力學習,並把這種精神用於學習上的!

您正在瀏覽: 假期里參加晚會真開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里參加晚會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