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校的食堂(說明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食堂(說明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的食堂是大家最熟悉的地方。每當下課的鈴聲一敲起,學生們都會到食堂用餐。所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雖然食堂的規模不大,但設備齊全。食堂售賣的食品更是多樣化。

  學校里有很多長桌子和長凳。每當學生購買后,就可以坐下來享用。上課時,清潔工人就會把坐姿清潔乾淨,以保持食堂的清潔和美觀。所以,清潔工人的功勞可不小呢!

  下課時,食堂的座位每次都擠滿了人,十分熱鬧。食堂的事物常常飄出陣陣的香味,因為那裡擺賣了許多令人垂涎三尺的食物。學生們都很守規則,都會排隊買食物。雖然如此,巡查員仍然站崗維持秩序。

  食堂的角落裡擺放了一個大盆子。每當學生用餐完畢后,他們就會把餐具放進大盆子里。這樣一來,就能方便清潔工人收拾餐具,而且也可以配湯學生的良好習慣,真是一舉兩得呀!食堂也有幾個洗手盆、幾面鏡子和洗手液,學生可以在飯前後洗手,以保持衛生。

  牆壁上有個布告板。上面貼着一張張布置精美的海報。它提醒我們不可浪費食物,也要注意攝取飲食均衡的食物,及保持食堂的整潔。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食堂(說明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食堂(說明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