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怎麼(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麼(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說,你肯定會覺得很奇怪,說有什麼不會的,但裡面的大道理就多了!

  像我七年級的那時候,我是學生會的一員。有一次老師叫我找一個同學來,幫他做點事情,我去她班叫她,說:“老師找你”。她看見我是學生會的,應該怕自己做錯了什麼事情。她驚慌的出來,走到半路,她忍不住開口就說:“老師找我有什麼事嗎”?她看起來有點害怕,應該是這位同學平時表現不怎麼好吧!我回她說:“沒什麼的,老師只是叫你去他家幫他做點事情而已啦!”她的表情立馬放鬆了下來!這件是告訴我不同身份的人,說話應該講究以點。如警察敲你的們,你開門見(他、她),肯定有點驚慌,要是(他、她)說:“沒什麼,沒什麼,只是來找你有一點事情,沒什麼的”。你不由得放鬆了下來。所以,說話也要講身份,地點,時間,要隨機應變。

  說就是這麼講究!

  廣西貴港港北區中里高中初一:黃飛創

您正在瀏覽: 怎麼(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麼(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