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學校的食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學校的食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有一個很大的食堂,它有兩層,一層是教職工的食堂,另一層是我們學生的食堂。我們學生的食堂在一樓,食堂里擺滿了乾淨而又整齊的桌子,這些桌子都是由四個凳子和一張鐵桌子組成在一起的,所以遠遠看去就像是一個個笨重的大烏龜在那裡。食堂里的地板總是被清潔阿姨拖得乾乾淨淨,潔白無瑕,就像是一塊白玉,又像一塊鏡子放在那裡都可以把人們的倒影照出來。食堂的左邊打飯的地方沒到下課吃飯時這裡總是排着長長的隊伍,同學們都在等候着打飯大叔給自己打飯。在食堂的右邊是打菜的地方,阿姨們一個個都戴着白口罩,手裡拿着勺子耐心的給我們打菜,有時如果你叫阿姨多給你打點菜,阿姨也會給你多打點,當然我們的嘴巴要甜甜的說好話了。打好了飯菜的同學們就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吃飯,有時他們邊吃飯邊講笑話,好不熱鬧!

  這就是我們的食堂,我喜歡我的食堂!

您正在瀏覽: 我們學校的食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學校的食堂 暫無評論